验货员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收藏本版 (39)

验货杂谈 今日: 0|主题: 6953|排名: 16 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预览 下个月我要去BV培训(高兴又担扰)  ...2345 天香公主 2008-8-18 496920 kellyyezi 2009-4-12 18:11
预览 郁闷  ...2 ATHER 2009-4-1 101106 Mario 2009-4-12 15:54
预览 面试题目,谁有? kathygu87 2009-4-11 3966 kathygu87 2009-4-12 14:46
预览 最新内幕消息---请各单位注意  ...2345 ICAC 2009-3-23 405024 Mario 2009-4-12 08:19
预览 大家来比比验厂好还是验货好? nickind 2009-4-10 41038 java 2009-4-11 15:24
预览 公司降薪20%,郁闷阿!!  ...23 yvonne007 2009-4-1 222060 zxflab 2009-4-10 22:57
预览 亲情。爱情。友情 整夜无眠 2009-4-10 31029 suiyi1980 2009-4-10 13:47
预览 QC向外贸业务员发展是好是坏? nickind 2009-4-10 51546 nickind 2009-4-10 10:13
预览 工作没挑战 jiema 2009-4-9 5759 jamesh 2009-4-10 09:14
预览 最近投了好几份简历给ITS和SGS,可每次总是石沉大海。郁闷呐!  ...2 kathygu87 2009-3-31 192650 adsl2008 2009-4-9 15:54
预览 工作找到了没 titanchen 2009-4-8 4705 zoukunhymax 2009-4-9 14:20
预览 昨天接到了ITS的面试通知,但是这边的工作太忙,没时间去。怎么办啊? kathygu87 2009-4-8 42165 kevinchang 2009-4-8 13:17
预览 TUV 莱茵的验货员  ...2 TRG 2009-3-29 193802 ricky 2009-4-7 17:31
预览 验货联盟 suta 2009-4-7 2673 penxq83 2009-4-7 15:24
预览 女人适合做QA经理吗  ...2 xiao432100 2009-3-31 151593 jimhok 2009-4-7 14:05
预览 验货员的悲哀  ...23 tianwer19861028 2009-3-28 292657 zhangwangyang 2009-4-7 09:48
预览 华为的项目策划任务书 vbwf11 2009-4-6 1598 vbwf11 2009-4-6 19:30
预览 好累  ...2 tonyxu 2009-3-14 101210 tonyxu 2009-4-6 19:12
预览 大家来评价 fhhp 2009-4-5 2712 glory 2009-4-6 16:36
预览 宁波的有人要考AQSIQ的吗? nbpcjz 2009-4-6 1711 xiao432100 2009-4-6 16:33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外贸验货员网

GMT+8, 2026-6-22 20:05 , Processed in 0.053002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