验货员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收藏本版 (39)

验货杂谈 今日: 0|主题: 6953|排名: 16 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预览 失业的朋友你们怎么打发时间? AndyXia 2009-5-20 4781 AndyXia 2009-5-20 14:48
预览 玩具公司招工 markxu 2009-5-20 1639 waynesong320 2009-5-20 12:22
预览 讨论:是大公司做的感觉好一点儿还是小公司做的感觉好?  ...2 lwt518518 2009-5-8 101299 dxing84 2009-5-20 10:56
预览 坐深圳到东莞车的问题  ...23 cuicui 2008-10-10 252904 jack168 2009-5-20 08:52
预览 兄弟们都失业多久了  ...23456 kewfs 2009-5-1 544340 小生 2009-5-19 23:12
预览 宁波做QC一年后,一般工资能拿多少? qw3166302 2009-5-17 51314 水金 2009-5-19 21:26
预览 请教前辈 qw3166302 2009-5-18 2636 qw3166302 2009-5-19 13:52
预览 面试QC大家一般都被问了些什么问题 zql0415 2009-5-13 21002 xiaohoxi 2009-5-18 19:01
预览 做验货实用靠什么证啊? qw3166302 2009-5-16 2784 markdu82475 2009-5-17 09:07
预览 『工薪一族』 [职场交流]当领导必修15招(毋庸错过!)  ...234 danieltextile 2008-4-28 332583 qw3166302 2009-5-16 19:01
预览 SGS大家了解吗 qw3166302 2009-5-16 1813 samluo1982 2009-5-16 18:37
预览 关于工作望大家给点建议 fandong 2009-5-15 5688 年龄无穷大 2009-5-15 15:36
预览 兰亭集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fandong 2009-5-14 11080 fandong 2009-5-15 11:21
预览 人气!  ...2 年龄无穷大 2009-5-14 101062 bennyb 2009-5-14 23:42
预览 谈谈失业在家怎么打发无聊的时间  ...2 fandong 2009-5-14 121881 xiaohoxi 2009-5-14 18:17
预览 面试品质主管时被问到的问题... agree  ...23456..7 hnnyjzq 2009-4-18 6711671 cexo 2009-5-14 17:06
预览 现在做QC好还是采购好啊? qw3166302 2009-5-14 1723 萧山小狮子 2009-5-14 14:22
预览 做QC郁闷的事啊 qw3166302 2009-5-14 0734 qw3166302 2009-5-14 10:30
预览 any1 2008-12-25 71014 qw3166302 2009-5-14 09:44
预览 ITX和SGX员工的好消息,工厂的坏消息  ...23456..7 杀人放火金腰带 2009-1-14 667522 zhukai777 2009-5-13 22:00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外贸验货员网

GMT+8, 2026-6-23 00:03 , Processed in 0.035305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