验货员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收藏本版 (39)

验货杂谈 今日: 0|主题: 6953|排名: 16 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预览 你怎么这么验货这么慢?  ...23456..7 xieweilio 2010-1-19 625480 冰山一角 2010-8-15 22:32
预览 问一下这儿有无会员对"福时集团"有认识 blackjack7 2010-5-18 6997 超级验女员 2010-8-15 16:17
预览 你们认为QA与QC之分别在那  ...23 blackjack7 2010-5-22 252964 laohuamao 2010-8-15 11:45
预览 我是qc新手怎么学习好啊 crczhitan 2010-8-6 2771 Kenny.li 2010-8-15 10:30
预览 2010年8月15日 Kenny.li 2010-8-15 1570 Kenny.li 2010-8-15 09:54
预览 个最近给上司打压快失业了  ...23456..7 ytmbbc 2010-6-22 686357 zhangyy 2010-8-15 01:07
预览 无法打开链接文件 ymantse 2010-8-14 0538 ymantse 2010-8-14 23:55
预览 请教:去工厂前要不要发通知给工厂???  ...2 stonejunjie 2010-8-5 121658 jimmynb 2010-8-14 15:05
预览 验货的真诚 hejie 2010-8-13 2772 GORDONCHEN 2010-8-13 22:13
预览 请问各位,深圳莱茵TUV验货员待遇怎么样?谢谢  ...2 jeffery 2007-10-20 106082 8860 2010-8-12 22:54
预览 大家去这个工厂一定要注意  ...23 hb.zwj 2010-1-23 232707 tony123456 2010-8-12 21:39
预览 去工厂验货工厂的条件差到什么程度  ...2 markwujx 2010-8-5 152073 tony123456 2010-8-12 21:25
预览 新人来报道 TOTOT 2010-8-12 0541 TOTOT 2010-8-12 16:30
预览 求标牌、铭牌、徽章类验货资料 biaopai 2010-8-9 1616 biaopai 2010-8-12 14:55
预览 招兼职牛仔裤、杂货验货员一名 cvc3694 2010-8-11 3651 jjtools 2010-8-11 12:06
预览 兄弟们帮帮忙! 桂电 2010-8-11 6710 rooney 2010-8-11 12:04
预览 其实做大客人内部QC还是很吃香的  ...2 clteag 2010-6-24 192982 zhangyy 2010-8-11 11:21
预览 我们今年二十五六岁  ...2 江湖中人 2010-6-26 181639 zhangyy 2010-8-11 11:19
预览 请教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怎么处理更好些  ...23 lkf 2010-7-13 232745 madison 2010-8-9 15:32
预览 50个金币求雨伞验货详细资料--大家进来看 Kenny.li 2010-3-5 81050 w8292 2010-8-9 13:40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外贸验货员网

GMT+8, 2026-6-23 16:45 , Processed in 0.032307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