验货员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收藏本版 (39)

验货杂谈 今日: 0|主题: 6953|排名: 15 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预览 请教一个AQL问题,各位大侠帮帮忙  ...234 yangtaochu 2011-6-15 374460 roby 2011-9-2 15:22
预览 具备如何条件可以进入SGS\ITS\BV\DNV\TUV等大型国际认证机构做验货员??  ...23456..9 yinghuochong 2007-7-3 8222095 lalabadboy 2011-9-2 12:31
预览 你做验货SOHO,费用通过什么途径收的?  ...2 pygbdsdx 2011-7-26 141870 00049 2011-9-2 11:57
预览 初来论坛之体验 wguiwu 2011-8-21 8923 roy.zhu 2011-9-1 20:14
预览 验厂软件、验厂考勤软件 garrie 2011-9-1 2673 lonely0 2011-9-1 14:35
预览 大家帮帮忙,给一份详细的验货和线检流程(最好是小家电的) 新人来了 2011-9-1 0487 新人来了 2011-9-1 10:37
预览 如何处理好与上司之间的关系  ...2 huangadu 2007-8-21 111718 新人来了 2011-9-1 10:34
预览 如何取消这该死的叮当声 woman 2011-8-31 3663 lalabadboy 2011-8-31 21:24
预览 只有用IE下载才会被扣一个金币吗? lonely0 2011-8-31 2565 MS168 2011-8-31 11:55
预览 关于老化试验箱的一些小知识 lp2010 2011-8-30 2706 lonely0 2011-8-30 18:38
预览 非常垃圾的公司,大家来看看  ...23456..8 robinyue 2011-6-8 727432 chubawang 2011-8-30 17:23
预览 讨论:做验货的最好是转行做贸易  ...2 sunwaydeng 2007-10-8 101563 lalabadboy 2011-8-30 06:49
预览 彷徨 jackhuying 2007-8-31 91233 roy.zhu 2011-8-29 21:16
预览 前天面试了  ...2345 andy_zhou 2007-9-10 454456 roy.zhu 2011-8-29 20:52
预览 新人-来好好学习的 QC-INSPECTOR 2007-10-12 3868 wtoneo 2011-8-29 14:28
预览 来这里做什么? agree BYANG564 2007-10-4 6994 wtoneo 2011-8-29 14:20
预览 中秋有多少人还在上班  ...2 parblo 2007-9-25 191742 wtoneo 2011-8-29 14:13
预览 有谁听说过香港怡高贸易这家公司啊? yusen0228 2007-9-30 31078 wtoneo 2011-8-29 14:10
预览 你们有没有对工厂做ISO9000和SA8000的检验呢 cchcco 2007-9-16 2873 wtoneo 2011-8-29 12:01
预览 你对今后的职业有什么规划? ghost 2007-9-17 81206 wtoneo 2011-8-29 12:01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外贸验货员网

GMT+8, 2026-6-24 14:18 , Processed in 0.067717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